【新莊換電池推薦】Dr.A,快速換iPhone電池、airpods耳機電池!

我來分享一下我的Dr.A換電池經驗!上次我手機電池快沒電了,得趕快找個地方換。然後我想說去Dr.A新莊店看看,聽說他們服務超快速!

到了Dr.A新莊店,店內環境超舒適!有好多座位可以坐,還可以逛逛周邊產品。就像朋友跟我說的一樣,這裡感覺就像在家一樣舒服。

【新莊換電池推薦】Dr.A,快速換iPhone電池、airp

跟店員說要換iPhone電池,他們馬上幫我檢查了一下,確認是需要換的。然後他們又檢查了一下其他功能,確保沒問題。之後就開始換電池了!

換電池的過程超迅速的,而且維修人員動作超細心,一點都不馬虎。整個過程完全沒有讓我等太久,真的是超有效率的!

除了換iPhone電池,他們還可以修理airpods耳機!我的airpods前陣子也出了點問題,原本還在猶豫要不要換新的,後來想想還是去問問Dr.A有沒有辦法修。結果他們真的可以修,而且價格還很合理,省了我不少錢呢!

總之,Dr.A新莊店真的超推薦的!服務快速、專業,而且環境超舒適!如果你也有手機或者耳機電池的問題,不妨去Dr.A看看吧!我給你們他們的官網連結,可以直接預約喔!

【新莊換電池推薦】Dr.A,快速換iPhone電池、airp

Dr.A新莊店聯絡資訊

【新莊換電池推薦】Dr.A,快速換iPhone電池、airp

門市地址:

242新北市新莊區民安西路59號,對面為台灣大哥大

服務專線:

(02)22045668

營業時間:

週一~週三、週五~週六AM12:00~PM09:00,週四、日公休

停車資訊:

門市路邊有停車格,請善加利用

附近有民安國小地下停車場,從校門口沿著民安路步行,左轉接民安東路,右轉進入民安西路,左手邊即可看到Dr.A新莊門市,步行路程約5分鐘。

Google地圖連結:

https://maps.app.goo.gl/6XqBdhGjRn9DMYXF9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j8enurac 的頭像
    j8enurac

    姜岳珊推薦評比新聞

    j8enur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